mercredi 24 novembre 2010

Jupe vintge - YLS



Vintage jupe en laine, assez lourde, très bon état
T 40
J'adore sa couleur pure et forte, son énorme volume.
YSL vintage 裙子,非常重,保存非常完好
40号
我爱它那让人兴奋的红色,它那无比宽大的裙摆。




4 commentaires:

  1. 这条裙子好漂亮啊~~多少钱啊?你没写哦~
    另外。是40码的?你穿不会很大么?lz的身材很纤细的~

    RépondreSupprimer
  2. to Qian cunjie

    我没放价钱,因为自己很喜欢,我想没有人会出我买来的价钱
    就是因为大,所以我系了条皮带,其实也不怎么影响啦

    RépondreSupprimer